12日,海口网记者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海南专科提前批第一轮投档后,仍有部分学校生源不足,省考试局决定于13日上午8时至下午15时组织符合条件的考生征集志愿。

海南高招专科提前批13日8时至15时征集志愿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8-13 09:08

海口网8月12日消息(记者谢舒 实习生刘碧波)12日,海口网记者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海南专科提前批第一轮投档后,仍有部分学校生源不足,省考试局决定于13日上午8时至下午15时组织符合条件的考生征集志愿。

档案处在“自由可投”状态且投档成绩达到专科提前批文史类、理工类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均可自主决定填报专科提前批相应科类的征集志愿;投档成绩和专业成绩均达到专科提前批艺术类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艺术类考生,可根据自己的艺术专业考试类别和剩余计划表中的招生专业,自主决定填报艺术类征集志愿。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省考试局网站“专科提前批征集志愿系统”,进行网上填报征集志愿,逾期不填报的视为自行放弃填报征集志愿资格。

需要注意的是,档案处在“预录取”状态的考生,高校已确定录取,考生不可再填报征集志愿,自行填报的征集志愿将不再作为投档依据。

 


 

 

 

相关链接:

海南高招本科录取结束 共录取本科新生31035人
海南高招:南宁学院等6院校招生计划有调整
2013海南高招三本录取8216人 考生志愿满足率高
海南高招二本已录取1479人 医学类院校投档分高
海南高招:三本分数线划定 文史517分理工495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谢舒 实习生刘碧波]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