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南“万宁校长开房案”5名受害学生已安排入学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8-21 14:47

   记者20日下午从海南万宁市教育部门获悉,万宁市教育部门已为“校长开房案”受害未成年人安排好学校。目前这五名女生已完成小升初报名入学手续。

  20日,网传“万宁校长开房案”中5名受害学生已经读完小学六年级,并参加了毕业考试,按计划将升入所划片区的中学就读,但开学在即,所划片区中学入学公告里并没有她们的名字,家长反映5名女生升学无着落。

  20日晚上,一名受害女生的家长肖某向记者证实,自己的女儿已经收到了万宁某学校的入学录取通知书。万宁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此前,万宁市针对5名未成年人的实际情况为其安排好了就读学校,目前都已收到中学录取通知书,但为了让5名女孩今后拥有一个健康平静的学习、生活环境,万宁有关部门不再公布她们在哪所学校就读。

 

 

相关链接:

吃货眼中的琼菜:万宁和乐蟹营养丰富
海南万宁人自费创作歌曲《万州汉》
海南侨乡万宁:绿色"万宁游" 黎村"乐逍遥"
万宁孝媳:离婚15年仍回前夫家照顾瘫痪婆婆
海南万宁高考文科第一名:看报纸扩充知识面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华网] [作者:李金红]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