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教育系统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 各校至少安排1专题教育课时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11-27 11:18

  海口网11月27日消息(记者 任锦雯)12月1日是第26个“世界艾滋病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为做好今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该厅决定于12月1日前后组织开展全省教育系统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要求各个学校至少安排1课时以上的专题健康教育课,提高学生的预防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省教育厅强调,各地教育行政部门要在当地防艾办的统一领导下,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协同做好学校“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教育活动,加大宣传力度。各学校要发挥课堂主渠道作用,以“世界艾滋病日”为契机,至少安排一课时以上的专题健康教育课。

 

 

 

相关链接:

安倍夫人将出任艾滋病对策国际组织委员
重庆9月因传染病死亡61人 其中艾滋病患者47人
艾滋病疫苗竟会增大染病几率 尚无法对其进行解释
商务部回应禁止艾滋病人入公共浴室:将修改完善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海口晚报] [作者:任锦雯] [编辑:林婧]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