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研究生考试今起可打印准考证 海南共设4个考点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12-25 09:25

  海口网12月25日消息(记者 任锦雯)考研的同学们要注意了!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将于明年1月4日正式开始,从25日起至2014年1月6日,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下载打印《准考证》。需要注意的是,考生打印《准考证》时须使用A4复印纸,《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参加初试。

  据了解,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时间为明年1月4日至6日,初试均为笔试,具体时间安排如下:1月4日上午8:30-11:30考思想政治理论、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下午14:00-17:00考外语;1月5日上午8:30-11:30考业务课一,下午14:00-17:00考业务课二;1月6日安排考试时间超过3小时的科目(考试时间超过3小时的考试科目起始时间为8:30,截止时间由招生单位确定,不超过14:30)。

  明年的研究生考试初试,我省共设4个考点,分别为海南大学儋州校区考点、海南大学海甸校区考点、海南师范大学龙昆南校区考点和琼州学院三亚校区考点。考生的初试地点为网上报名时选定的报名点。据介绍,此次考试全部在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实施,均在视频监控下进行。按照教育部要求,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统考科目均实行网上统一评卷,招生单位自命题科目仍由招生单位自行组织评卷。

  为加大社会各界对硕士生招生考试工作的监督,增加硕士生招生考试工作的透明度,更好地维护广大考生的合法权益,我省在2014年硕士生招生考试考期间设立对各种违规作弊行为举报电话,举报电话为0898-65325617,13098999762。

 

 

 

相关链接:

研究生考试将近“助考”短信泛滥 学生疑信息泄露
老师告女研究生“借钱不还” 女生:他想发生性关系
教育部部署硕士研究生考试安全 加大重点环节监控
王力宏情定27岁“哥大”研究生 曾同游牛津(图)
上海大学人工湖现女浮尸 死者为该校研究生
研究生因学历太高屡遭拒 企业称怕“委屈”了他们
女研究生实拍舍友私密生活
西大一女研究生获摄影展铜奖
南京一动物园招聘引热议 饲养员要求研究生学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晚报 ] [作者:任锦雯] [编辑:杨雨霞]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