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南免费师范生招聘会23日在海口市白驹学校举行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01-07 16:23

  海口网1月7日消息 (记者 任锦雯)1月6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海南省2014年部属师范大学免费师范毕业生供需见面招聘会,将于23日至24日在海口市白驹学校举行。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的招聘对象为2014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西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6所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的海南籍免费师范毕业生。

  外省籍免费师范生拟来我省任教者,应按教育部规定的免费师范生跨省就业有关要求履行程序。

  据介绍,本次招聘会共提供招聘岗位274个,参与招聘的学校包括海南中学、海师附中、海口实验中学、琼山中学、文昌中学、三亚一中、嘉积中学等省内知名高中学校,具体岗位需求表已公布于海南省教育厅门户网站(http://edu.hainan.gov.cn/)和教育部免费师范生就业服务网(网址:http://sfs.ncss.org.cn/)。

 

 

 

相关链接:

海南免费中职师范生下月招聘 16校将供43个教师岗位
教育部:确保免费师范毕业生到中小学校任教有编有岗
首批30名中职师范生毕业将到海南任教 不少于8年
琼台师范招聘专业技术等人员15名 9日起报名
教育部:教师资格5年一注册 师范生不再直接认定
2013海南高招录取开始 免费师范院校持续热门
海南省高考录取首日98人金榜题名 免费师范专业大热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晚报] [作者:任锦雯  ] [编辑:杨雨霞]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