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来自美晶A班,我要为大家唱一首歌”“我要讲个故事”……9月20日上午,位于海口龙华区南海大道坡巷路的常春藤幼儿园教学楼里,一节“梦想剧场”课正在进行,小朋友们化身朗读者、舞蹈家、主持人等,在舞台上尽情展现自我。

职称计算机考试报名时间公布 全年11次考试机会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02-20 15:21

  记者今天从省人力资源开发局获悉,我省2014年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职称计算机考试)报名和考试时间已发布,考生可根据需要报名参考。要注意的是,各批次考后20个工作日内公布成绩,考后40个工作日内领取证书。

  据了解,2014年2月至12月,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每月均开考一次,全年共有11次考试机会。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报名网址为(http://www.hnjy.gov.cn/website/findJsjMessageWBS.do)。

  海南省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分为A、B、C三个等级。根据省人社厅《关于完善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有关规定的通知》,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专业技术人员,可不参加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本年度12月31日前,女性年满50周岁、男性年满55周岁的;转评同级职称,在前一资格取得的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成绩已达到转评职称要求的;取得计算机专业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的;取得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含计算机应用、计算机软件、计算机科学教育、软件工程、计算机器件及设备、计算机信息管理、计算机网络等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的。

  在少数民族市(县)从事专业技术工作的以及在乡(镇)从事专业技术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考A或B级时,可降低一级。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南日报 ] [作者:张惠宁] [编辑:杨雨霞]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