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台大大三美少女超正点 双马尾清纯照网络爆红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04-19 14:58

  一球入魂!就是这张双马尾制服照,将男网友们弄得脸红心跳。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最近网络上一组北一女制服正妹照爆红,照片中白皙肌肤的大眼美少女,穿着短裙搭配膝上袜,绑着无敌双马尾的清纯模样,将不少网友迷得神魂颠倒,而这名女主角经网友肉搜后,被证实是货真价实的小绿绿高材生,目前就读台大心理系三年级,让不少人称赞根本是“人生胜利组”,有人则惊讶直呼:“人正脑又好,没天理啊!”

  据了解,这名台大高材生美少女本名李思娴,今年22岁,拥有姣好身材和完美脸蛋的她,目前在课余时间从事外拍、平面模特儿等工作,虽然工作邀约不断,但目前以学业为重,暂不考虑踏入演艺圈。李思娴的外拍照片被批踢踢表特版乡民分享后引起轰动,电晕一票网友。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中国台湾网] [作者:] [编辑:陈莹]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