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我省部署学校公共卫生防控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04-25 07:20

    海口网4月25日消息(海口晚报记者任锦雯)昨日,省教育厅下发通知,要求各市县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重视学校卫生工作,认真开展自查,对学校公共卫生工作进行检查部署,制定和落实学校防控传染病和食物中毒的应急工作预案,不断强化防控措施。

    省教育厅强调,各市县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要切实落实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制度,一旦发生食物中毒,要按照《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相关程序妥善处置;同时,及时向上级教育行政部门报告,各市县教育行政部门接到学校食品安全事故报告后,应在突发事件发生后2小时内分别向省教育厅办公室、体卫艺处报送紧急信息。瞒报、迟报、误报或谎报情况的,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追究直接负责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责任。

 

 

 

相关链接:

网络科技时代海口实验学校被曝利用学生午休时间补课
金秀贤向沉船事件相关学校捐款3亿韩元
海口秀英将防震减灾教育纳入学校及校长考核
海南城乡教育失衡严重 城里学校拥挤村里校园空荡
各国学校伙食大PK:“老干妈”征服世界(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晚报] [作者:任锦雯] [编辑:陈莹]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