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考生家长报警称孩子没带眼镜 民警开摩托送眼镜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06-09 10:57

  昨天上午9时02分,数学考试刚开始,110报警服务台就接到一考生家长报警,称孩子没带眼镜就去考试了。

  “我在定慧寺附近,一直打不到车,虽然孩子的近视只有200多度,但没有眼镜一定会影响她的发挥,怎么办?”电话中家长的声音急促,显得非常着急。

  “别着急,您要去哪个考场。我们立刻联系民警赶过去。”110接警员回复。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因为附近道路拥堵不好走,民警的巡逻车开不过去。为了能够及时给孩子送去眼镜,110民警紧急联系了一辆巡逻摩托车赶赴家长所在地点。

  半个多小时后,家长终于在巡逻摩托车的带领下赶到考场,将眼镜交给考场工作人员。

  “感谢咱们民警的努力。有了眼镜,孩子考试就能发挥得好一点儿。”家长连连感谢民警。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许振强]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