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世界杯第13比赛日将进行C组和D组的最后四场比赛,其中D组意大利与乌拉圭的生死战尤为引人注目,C组的科特迪瓦、日本、希腊都有出线机会,不过3分在手的科特迪瓦出线机会更大一些。
   
 您当前的位置 : 足球资讯>

周二投注分析:看好意大利 英格兰希腊日本难信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06-24 16:12

    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世界杯第13比赛日将进行C组和D组的最后四场比赛,其中D组意大利与乌拉圭的生死战尤为引人注目,C组的科特迪瓦、日本、希腊都有出线机会,不过3分在手的科特迪瓦出线机会更大一些。

    周二007

    意大利VS乌拉圭

    比赛时间:2014-06-25 00:00

    意大利上轮一球小负哥斯达黎加,球队状态低迷,失误不断;乌拉圭在苏亚雷斯复出后强势反弹,一扫首轮的疲沓,击败英格兰重获生机。最后一轮,意大利打平即可出线,乌拉圭则必须取胜。苏亚雷斯复出后,与卡瓦尼双剑合璧,发挥巨大威力,打出了世界杯四强、美洲杯冠军应有的水平;意大利上轮输的有些莫名其妙,皮尔洛这样高水平的球员居然传出如此多的越位球,有些匪夷所思。本轮两队生死战,乌拉圭锋线双星固然犀利,但是意大利控制局面的能力无疑更强,“打平即可出线”的魔咒从来没有对意大利应验过。

    周二008

    哥斯达黎加VS英格兰

    比赛时间:2014-06-25 00:00

    哥斯达黎加上场对阵意大利打出极高的水准,身体素质、战术体系、脚下技术三者在哥斯达黎加队身上完美融合为一体,整齐划一的后防线让意大利精准的长传反击频频陷入越位陷阱;英格兰小组出局后只能为荣誉而战,但是球队是否残存斗志令人怀疑,甚至有可能对首发阵容进行较大轮换;虽然哥斯达黎加打平即可锁定小组第一,但是如果英格兰维持前两场的技战术水平,根本无法抵挡哥斯达黎加如潮的攻势。

    周二009

    日本VS哥伦比亚

    比赛时间:2014-06-25 04:00

    日本队前两场过于紧张,没有打出自己的特点,扎切罗尼的343阵型只有与对手对攻才能发挥威力,在对科特迪瓦和希腊的比赛中,日本采取了稳守反击和阵地战策略,身体劣势被进一步放大;哥伦比亚两战全胜,不仅防守滴水不漏,进攻球员之间非常默契,“黑马”本色已经尽露无遗。最后一轮哥伦比亚已经提前出线,必须取胜的日本则陷入两难,如果压上进攻则可能被哥伦比亚打反击,如果继续打阵地战又破门乏术,志在更进一步的日本可能真的要告别世界杯了。

    周二010

    希腊VS科特迪瓦

    比赛时间:2014-06-25 04:00

    希腊上场战平日本,本场只要取胜对手仍然有机会晋级;科特迪瓦3分在手,本场只要平局即可晋级。希腊想靠进攻取胜实在有些勉为其难,不仅锋线没有速度,身体素质在科特迪瓦面前也没有任何优势;而科特迪瓦可胜可平,本场可以采取稳守反击策略,科特迪瓦反击不缺乏速度,本轮有望击败希腊6分出线。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 [编辑:谢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