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南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名单公布 28日资格复查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07-28 08:00

  海口网7月26日消息(海口晚报全媒体记者任锦雯)近日,省教育厅通过官网公布了包括刘奕成等在内的723名参加2014年海南省特岗教师招聘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

  入围面试的人员需于28日携带有关证件和材料前往海口市琼山区第五小学,参加资格复查,通过资格复查的人员将于30日至31日进行面试。

 

 

 

相关链接

海南特岗教师应征岗位比12:1 23个岗位无人报考被取消
海南招特岗教师 5日笔试15日可网上查成绩
海南在8市县招特岗教师 5日笔试15日可网上查成绩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晚报] [作者:任锦雯] [编辑:冯丹霞]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