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南中小学幼儿园8月30-31日报名 9月1日正式开学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08-23 08:25

    海口网8月23日消息(海口晚报全媒体记者任锦雯)按照2014-2015学年度我省中小学幼儿园校历的安排,2014年秋季学期我省中小学幼儿园报名注册时间为8月30日、31日,正式开学时间为2014年9月1日。省教育厅昨日下发通知,各市县要合理制定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校入学方案,保障适龄儿童、少年依法入学,同时坚决杜绝各种形式的教育乱收费。在台风中受损的学校,要及时进行修缮,确保满足最基本的教学和生活条件。

    省教育厅要求,各市县(单位)教育行政部门和各中小学校、幼儿园要全面做好新生入学的发动工作和已就读学生的回校工作;要积极主动与各乡镇党委政府、村委会沟通协调,争取社会各方面支持,落实控辍保学责任制,防止中小学生尤其是农村初中学生辍学;对学生辍学的原因要深入分析,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持之以恒地发动辍学学生返校复学。

    同时,各市县(单位)教育行政部门要重点督查义务教育阶段学校体育与健康、音乐、美术和综合实践活动等课程的开设,均衡编班、均衡配备教师等资源,合理控制班额等,保障每一个学生平等接受教育的权利;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确保学生有充足的睡眠,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相关链接:

海口市市政市容管理委员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厦门幼儿园昨报名 有家长排13个小时队取号
海南2014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9月1日起报名 每人每科50元
双胞胎孤儿因贫困放弃上大学报名参军
2014年海南省成人高招考试于9月11日开始报名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晚报] [作者:任锦雯] [编辑:陈莹]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