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32岁考霸清华报到 曾被北大录取而不入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08-29 11:41

  2014年08月27日,北京,32岁的“考霸”吴善柳下午来到清华大学报到入学,他是清华今年年龄最大的本科新生。吴从2007年开启连续复读之旅,去年还放弃了北大医学部的录取。他向记者透露:自己是“三分理想七分现实”,希望以后有个好“钱途”。他说自己只是“尘埃”,希望社会减少关注。回顾一下“考霸”传奇经历:2001年,在复读一年后,考上了北京交通大学。2007年,开启了复读之旅,并于当年考上了北京师范大学。接下来几年,他考取了一些名校,但都不是他理想的清华。2011年,吴善柳到浦北中学复读,并考上了北京大学。但他放弃北大,继续复读。2014年吴善柳参加高考,夺取了钦州市理科状元,被清华大学录取。王哼/CFP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腾讯] [作者:] [编辑:冯丹霞]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