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山西一高三女生上陌生人车被弃尸荒野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12-16 10:05

  十七岁的小丽(化名)是一名山西芮城县风陵渡高三的女生。11月23日下午,小丽和往常一样从家里出来准备到离家几公里之外的山西芮城风陵渡高中上学,被同村的村民捎到风陵渡镇之后,小丽决定自己去学校。在路上走得时候,碰到了素不相识的风陵渡镇焦芦村民张某某。

  毫无防范之心的小丽被张某某骗上了自己的自行车。顺着当地高速路旁边的一条小路,张某某带着小丽来到了一处偏僻的地方。一处废弃的小房子成了张某某侵害小丽的地方。

  “张某某作案的地点其实离小丽的学校并不远,”参与办案的芮城县公安局风陵渡刑警中队负责人讲到,就是因为受害人年龄小自我保护意识差,其实在路上小丽有还几次逃跑的机会,就是因为她太信任张某某。

  走到小房子门口,张某某把小丽挟持到了小房子里面,露出狰狞面目的张某某把小丽摁倒在地上企图强奸,瞬间反应过来的小丽极力挣扎向外逃跑,张某某捡起地上的砖头砸向了小丽,害怕罪行暴露的他抽出了皮带将小丽活活勒死在小房内,随后,张某某把小丽的尸体拖到了数十米之外的桐树林里掩埋。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编辑:冯丹霞]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