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口30所公办幼儿园今秋启用 新增多个学前教育学位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12-18 09:24

  海口网12月18日消息(海口晚报全媒体记者任锦雯)记者17日从市教育局获悉,我市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规建的30所公办幼儿园今年秋季均已全面投入使用,为海口增加一万多个优质学前教育学位。

  从2011年以来的三年全市增加幼儿园193所,其中公办幼儿园增加25所,民办幼儿园增加168所。2011年至2013年,我市新建、改扩建公办幼儿园30所,总投资约28.971万元,共增加公办学前教育学位10260个,实现每个乡镇基本建有1所财政全额拨款建设的公办幼儿园。

  我市选拔2013—2017年度幼儿园市级骨干教师资格培训对象241人。2013年,组织300名院长和2000名幼儿园骨干教师开展市、区两级培训;组织幼儿园骨干教师送教下乡远程培训等远程培训项目,共计583名教师参加了培训。2014年,我市与南京晓庄学院合作举办海口市幼儿园园长高级研修班,目前已经选派第一批30名骨干园长赴南京晓庄学院进行高端培训。

  学前教育助学券

  从2012年秋季开学起发放。助学券发放对象为具有海口市常住户口,符合计划生育政策,在具备兑现助学券资格的幼儿园就读的幼儿。资助标准为每人每年400元,每人补助年限最多3年。2012年,全市共发放助学券1309.8万元,受益幼儿32745人;2013年发放助学券1495.48万元,受益幼儿37387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晚报 ] [作者:任锦雯] [编辑:冯丹霞]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