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国民老公”和甘地是校友!起底王思聪的海外求学履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3-02 15:00

王思聪又上了新闻头条,这次是因为他父亲。最近,在央视播出的某访谈节目中,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这样评价独子王思聪:“他不会看眼色说话,在海外长大,怎么想就怎么说…”

“国民老公”存在感太强,小编忍不了,决定好好扒一扒王思聪的留学履历,看看这个直来直去、毫不掩饰的任性富二代是怎么炼成的。

第一站:新加坡普通公立中学——Swiss Cottage

王思聪自幼在国外念书,他最早就读于新加坡一所名为Swiss Cottage的小学。

这是一所位于富人区的普通公立学校,在新加坡教育机构Ace Tutors的网站上可以查询到,该校学生的毕业成绩排在28位,现在已经升级成一所中学。下图便是新加坡Swiss Cottage一些师生的合照。需要说明的是,这里头没有王思聪。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编辑:郑克姗]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