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2015年海南省教育厅直属学校招聘结束 4月17日可调剂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4-14 09:05

  海口网4月13日消息(海口晚报全媒体记者林韦玮)13日,海口网记者从海南省教育厅获悉,2015年教育厅直属学校公开招聘网上报名工作已经结束,凡通过网上资格审核合格的应聘人员,请于2015年4月16日18:30前在报名系统中完成“参加考试”确认,如果在规定时间内未进行网上考试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根据《海南省教育厅直属学校2015年公开招聘人员公告》规定,每个岗位(非考核招聘)的招聘人数与应聘该岗位经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人数必须达到1:3(含3)以上的比例才能开考,对报名人数(非考核招聘)不满1:3(含3)的岗位将在网上进行调剂报名,凡未通过资格审核的应聘人员,可以根据自身条件改报其他不足招聘比例的岗位4月17日11:00前终止改报,4月17日16:00前改报审核终止,4月17日17:30终止改报资格确认。

  此次调剂改报不再接受新的应聘人员注册;已通过审核并网上确认考试的应聘人员不可参加调剂改报;已通过审核但未在网上确认考试的应聘人员视为自动放弃不可参加此次调剂改报;所报岗位经初审没有通过的应聘人员,可根据自身条件调剂改报其他符合招聘条件的岗位。

  调剂改报的应聘人员请于2015年4月17日8:30--17:30期间使用原报名帐号、密码登录海南省教育厅网站(http://edu.hainan.gov.cn)及报名网站(http://202.100.252.135/zsdwzp/index.jsp)上进行调剂改报,在规定时间内未进行调剂改报的视为自动放弃调剂改报资格。通过审核调剂改报岗位的应聘人员要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考试确认,如果在规定时间内未进行网上考试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 [作者:林韦玮] [编辑:冯丹霞]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