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2015年海南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5月16至17日举行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5-12 09:58

  海口网5月12日消息(海口晚报全媒体记者林韦玮)12日,海口网记者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2015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5月16至17日举行,考生需于5月11日至17日之间,自行登录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据了解,海南省2015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共设海南师范大学龙昆南校区、琼台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桂林洋校区和琼州学院三亚校区3个考点。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情境模拟等方式,通过备课(或活动设计)、试讲(或演示)、答辩(或陈述)等环节进行。

  面试实施程序包括候考、抽题、备课、回答规定问题、试讲/演示、答辩、评分七个组成部分。参考考生可通过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www.ntce.cn/)查询本人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成绩,面试成绩查询开放日期为7月5日。

  通过面试的考生可获取相应类别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届时考生到各自的面试报名点领取合格证明,具体领取时间将另行在海南省考试局网站上公告。

  笔试单科合格成绩有效期为2年,笔试和面试合格的考生可获得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印制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有效期为3年。

  省考试局提醒参加面试考生,应认真熟读并遵守《面试考生守则》,诚信应考,如违纪作弊,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33号)处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 [作者:林韦玮] [编辑:冯丹霞]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