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来自美晶A班,我要为大家唱一首歌”“我要讲个故事”……9月20日上午,位于海口龙华区南海大道坡巷路的常春藤幼儿园教学楼里,一节“梦想剧场”课正在进行,小朋友们化身朗读者、舞蹈家、主持人等,在舞台上尽情展现自我。

海南省2015年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中小学优秀校长和学科骨干教师公告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6-10 10:38
  海南省人民政府决定从2015年起,用三年时间,从全国范围内(不含本省)引进中小学优秀校长60名、学科骨干教师240名。其中,2015年面向全国引进中小学优秀校长20名、学科骨干教师101名。

    引进的优秀校长和学科骨干教师,凡签约5年以上(含5年)者,发给安家费,在正式调入后一次性发放。具体标准为:1.高级中学校长50万元;2.初级中学校长40万元;3.小学校长30万元;4.高中阶段学科骨干教师25万元;5.初中阶段学科骨干教师20万元;6.小学阶段学科骨干教师15万元。引进的优秀校长和学科骨干教师为特级教师的在上述标准上另外奖励10万元安家费。引进的优秀校长及学科骨干教师,前5年每年还将发给优秀校长教师补贴。

  报名方法:应聘人员实行网上报名。报名网址:

  海南省教育厅门户网站,http://edu.hainan.gov.cn/

  网上报名时间:2015年6月15日至7月5日。

  应聘人员资格条件、招聘程序、方式和时间,以及引进优秀校长教师补贴等相关优惠政策和待遇,详情请查阅海南省教育厅门户网站《海南省2015年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中小学优秀校长和学科骨干教师公告》。

  海南省教育厅

   2015年6月9日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南日报] [作者:] [编辑:王秋芳]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