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为让考生放松 河南一中学将期末考场搬到树林中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7-04 15:18

 

  无骄阳的烤晒,无压抑的氛围,繁茂荫凉的杨树林下,凉风习习,相对沉闷的教室内,更多出一分清净、轻松。这不,两天来,一场别样的期末考试正在封丘一中校园内上演,为让学生能在放松、公平的环境中考出好成绩,该校将考场搬至室外,让学生在小树林中度过高二的最后时光。

  单人单桌、相距均衡、排列整齐、秩序井然……昨天上午,在封丘一中校园内,高二学生的期末考试在有序进行中,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考点不在教室内,全在其西南角的杨树林中。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腾讯新闻 ] [作者:黄童欣] [编辑:王秋芳]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