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南华侨中学观澜湖学校将于9月开学 面向全省招生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2-18 14:34

  海口网2月18日消息(记者任锦雯)今日(17日)下午,观澜湖集团与海南华侨中学在海口观澜湖旅游度假区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双方携手合作举办“海南华侨中学观澜湖学校”,共同打造一所国内一流、具有国际化特色的优质学校,并将于今年9月开学。

  据了解,海南华侨中学观澜湖学校坐落于海口观澜湖旅游度假区的海口观澜湖新城,首期校园计划于2016年5月建设完成,包括初中、高中和国际部在内的完全中学,计划开设24个班级,在校人数为1200人,并面向全省招生;第二期校园计划2018年建设完成,将增加小学部,全部建成后计划在校总人数达到4500人以上。

  全国政协委员、观澜湖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朱鼎健博士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此次与海南华侨中学合作,为海南省和海口市增加优质学位供给,满足当地市场对高素质教育的需求,为培养本地高质量、国际化的人才夯实基础。海南华侨中学校长汪娟表示,海南侨中会不负使命,将海南华侨中学观澜湖学校办成海南省乃至全国的优质学校。

  据悉,因为观澜湖集团拥有极其丰富的海外名校资源,海南华侨中学观澜湖学校还将引入国际优质的教育法和实践,构建起中外教育合作的平台,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为拓展国际视野和培养国际型人才发挥重要作用。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 [作者:任锦雯] [编辑:刘娇娇]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