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一年升学季,“划片”“学区”再成热点话题。7月21日,海口市灵山镇乐阳村内,村民们聊起升学,脸上并未展露出前些年的焦虑,“家门口办起了好学校,不用为孩子读书犯愁了!”

2016年上半年 教师资格下周六笔试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3-02 12:52

    本报3月1日讯(记者杜润涛)近日从省考试局获悉,2016年上半年海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3月12日举行,全省共设海南师范大学龙昆南校区、桂林洋校区,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三亚校区、五指山校区,琼台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海口市第九中学,海口市琼山中学(高中部),海口市第四中学(初中部),三亚市第二中学9个考点。

    据了解,本次考试共分为幼儿园、小学、初级中学、高级中学、中职文化课、中职专业课、中职实习指导7个级别考试。考生可登录海南省考试局网站(http://ea.hainan.gov.cn)查看具体考试科目与时间。省考试局提醒广大考生,参加笔试的地点以准考证上的为准。3月7日开放打印准考证,考生可登录教师资格考试报名系统(http://www.ntce.cn)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如果发现考生在考试过程中违规作弊,省考试局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处理,并通知考生本人所在单位或学校,触犯刑律的将依法处理。

    相关链接:

    2015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成绩今起查询
    2015年海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9月7日起网上报名
    海南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本月12日起接受网上报名
    我省将启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改革 须过全国统考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杜润涛] [编辑:刘骄骄]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