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多所重点高校今年 招生计划总体稳定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5-23 15:55

   高考在即,北大、清华、人大、北师大等多所高校在这个周末密集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记者从各大高校招办获悉,2017年各校高招政策总体稳定,部分学校专业有所调整。

   北大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学校在全国的招生政策基本保持稳定,学校将继续执行“国家专项计划”和“筑梦计划”,给予农村贫困地区学生相应的政策倾斜。同时,将继续在浙江“三位一体”招生,在上海也将加大综合评价招生力度。6月下旬至7月上旬,北大招生组将赴各地集中开展志愿填报咨询和辅导。

   今年清华在全国全面推行大类招生,将纳入本科招生的所有专业整合为16大类,学生将按照专业类别填报志愿。同时,该校新增两个本科专业,分别为建筑类的风景园林专业和土木类的交通工程专业,预计在京招生,此外还新增了两个本科培养项目。

   人大招办主任苗苗介绍,今年人大本科招生计划总数稳中有升。该校今年增设“世界史”“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及“劳动经济学”3个本科专业。其中,“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旨在培养既掌握统计分析、计算技术和计算机技术专业知识,又熟悉应用领域的数据科学复合型人才,以满足国家对数据科学人才的需求。

   北师大招办负责人在21日的校园开放日上介绍,今年该校在京招生计划111人,其中文科38名、理科73名,无提前批次招生计划。天文学、哲学、日语、俄语专业全部通过自主招生录取。该校今年计划投放8大学科门类的27个招生专业,包括4个宽口径招生专业。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 [编辑:海口晚报教育事业部]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