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我市中考及八年级生地考查:携手表进考场扣除当科成绩50%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6-22 16:54

    19日,记者从2017年海口市中等学校招生考务保密工作暨中招志愿填报工作会议获悉,今年我市参加初中毕业生学业水平考试总人数为23534人,设21个考点,共有794个考场。参加八年级生地考查总人数24066人,设24个考点,共有813个考场。今年中考及八年级生地考查有7大变化,其中,携带手表进考场将被扣除当科成绩50%。

    据介绍,今年中考时间及科目为:6月25日上午考语文,下午考物理和化学;6月26日上午考数学,下午考思想品德和历史。今年八年级生地考查时间及科目为:6月27日下午考生物和地理。

    市考试中心明确,在中考及八年级生地考查中,开考30分钟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场,其中,英语听力考试前5分钟,考生不准再进入考场。听力考试结束,广播宣布:“听力考试结束,请作答笔试题目”。此时,迟到不超过30分钟的考生可进入考场参加笔试。

    在合场分卷考试中,物理与化学、思想品德与历史、生物与地理(物理、思想品德、生物为第一科;化学、历史、地理为第二科),每场考试时间共135分钟,其中每科考试时间为60分钟,两科中间间隔15分钟,在15分钟间隔时间考生中途不准离开考场。

    考试结束前30分钟(合场分卷考试为第二科考试结束前15分钟),考生可以交卷,交卷后须立即离开考场,且不准在考场附近逗留。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吴思敏] [编辑:海口晚报教育事业部]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