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中考7月19日前后 公布成绩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6-30 15:20

    29日从海南省中招办获悉,我省中考6月30日将开始扫描答题卡,7月4日前将召开全省中考评卷大会并开始评卷,7月19日左右公布考生成绩。

    省中招办将于7月21日至24日公布提前批学校入围分数线,提前批学校将展开录取工作;7月25日至26日公布第一批学校第一段入围分数线,第一批学校第一段进行录取;7月30日至8月1日,公布第二批学校第二段入围分数线,第一批学校第二段进行录取;8月3日至7日,公布第二批学校入围分数线,第二批学校进行录取;8月8日至11日,公布第三批学校入围分数线,第三批学校进行录取。8月16日起,我省民办普通高中启动录取工作;8月20日至9月1日,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可进行补录。

    9月12日,省中招系统将关闭普通高中学校补录功能,意味着普通高中学校录取工作正式结束。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吴思敏] [编辑:海口晚报教育事业部]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