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为了你的孩子更优秀
——本报冬令营报名只剩5天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1-17 16:15

 “我想让孩子锻炼一下,消除他的惰性。”“如何能让孩子在大庭广众之下侃侃而谈?”本报“我是小小演说家”和“小战狼”2个冬令营线路一推出,家长们纷纷致电询问冬令营。寒假即将来临,本报冬令营报名只剩最后5天,小伙伴们不妨加入我们的队伍,让寒假生活变得更精彩。

    成为“小战狼” 遇见优秀的自己

    据悉,本报青少年培训中心根据孩子的需要,甄选户外拓展、研学游玩等两大冬令营线路,其中已举办5年的“小战狼”冬令营是最受家长热捧的线路。

    在8天时间里,营员将学会户外辨别方向、急救等技能,同时还将学习团队分工协作,培养自立精神。

    值得关注的是,“小战狼”冬令营配备全新的CS野战装备,小营员们将体验真人CS实地作战,分组进行围剿、攻击,体验作战的快感,既能学习射击技术,也可培养沉着、坚毅的优良心理素质。

    家长陈女士为孩子选择了“小战狼”军事冬令营,她表示,她家儿子平常放假总是跟电脑为伴,这次她希望孩子的寒假能过得更加充实。

    孩子口才要这么练才有用

    好口才是伴随成功人士一生的基本技能。相关统计显示,有90%的成功企业家具备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众多成功的企业家是出色的演讲家。

    演讲口才培训不仅仅是教说话那么简单,还涉及锻炼孩子的情商,培养孩子开朗乐观的性格,以及坚韧、不服输的优良品质,在无形之中给孩子的成长增加综合的竞争力。

    在“我是小小演说家”冬令营中,指导老师将采用启发式和互动式的教学方式让孩子能够大胆表达出自己的观点。让不敢说话的孩子敢于说话,让敢于说话的孩子善于说话。

    报名小贴士

    报名热线:66829879(周一至周五);傅老师18813199746,陈老师18289716566

    报名地址:南沙路69号海口日报社7楼,详情可关注“海口日报小记者”公众号。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

傅婕

] [编辑:海口日报教育事业部]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