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省青少年高球巡回赛收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2-09 10:18

    海南省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暨2017海南省青少年公开赛(春季赛)昨天在儋州古盐田高尔夫球会收杆,本次比赛是今年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的第一场比赛。

   小选手们在3天的赛事里经历了烈日炎炎和寒风萧瑟。经过激烈比拼,张泽崐、周江豪、昌熙桓获得男子组个人技巧比赛前三名,雷恺莉、张隽源、刘映媛获得女子组个人技巧比赛前三名。女子A+组冠军为符典妹,曹新欣、彭友、高晨熙、张隽源、林诗雯分别获得女子A、B、C、D、E组冠军。男子A+组冠军为张亮亮,陈昊隆、张羽泽、丁文一、黄梓杰、昌熙桓分别获得男子A、B、C、D、E组冠军。

   拥有中高协和世界业余双重积分的海南省青巡赛,吸引了国内110名顶尖青少年高尔夫球手参加。海南省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年,该赛事定位为与国际赛事接轨的业余青少年公益赛。今年的比赛由原来的全年12站转为全年6站,旨在通过每年全岛巡回的连续赛事推动青少年高尔夫球文化普及,培养更多本土青少年高尔夫球爱好者,挖掘更多优秀苗子。

   本年度青巡赛第二站将于3月23-26日在海口中信台达高尔夫球会举行。

   海南省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由海南省文体厅、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共同主办。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澳大利亚希尔斯高尔夫球学院、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高尔夫球会等十余家单位承办。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南日报] [作者:王黎刚] [编辑:海口日报教育事业部]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