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2018年海南高考评卷14日开始 成绩拟在25日左右公布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6-09 20:05

  海口网6月9日消息(通讯员高春燕 记者钟圆圆)6月9日下午,2018年海南省普通高等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顺利结束。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从海南省考试局了解到,正式评卷工作将从6月14日开始至6月20日结束。评卷结束后,省考试局将对评卷结果进行严密的统计和复核,准确无误后拟在6月25日左右向社会发布。

  6月9日上午,省考试局已开始对部分市县回送的高考答题卡进行了扫描,预计到6月13日可以全部结束答题卡扫描工作。高考结束后,海南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将转入评卷阶段,海南今年将继续实行网上评阅,评卷地点仍设在海南师范大学图书馆楼,前期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6月12日,海南省考试局将召开高考评卷工作动员会,6月13日开始试评试卷。

  为确保评卷质量,今年,省考试局更加严格做好评卷教师的选聘工作,扩大选聘高校教师的比例,重点选聘评卷速度快、无效率低的优秀评卷员和教学经验丰富、职称高、专业素养好的省一级中学教师。届时,将有699名教师参与今年的高考评卷工作,高校教师的比例进一步扩大,选聘人数占比将达到18%。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高春燕 钟圆圆] [编辑:刘爽]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