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日,海南省考试局公布面向全省招生的普通高中学校第一批次第一段的投档分数线。

海南2018中考参考答案已出 数学答案有更正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6-28 11:09

  海口网6月28日消息(记者钟圆圆)6月28日,海南省中招办公布了海南省2018年初中毕业生学业水平考试参考答案、评分标准及试题,考生们可进行估分填报志愿。

  需要注意的是,因输入有误,海南省2018年初中毕业生学业水平考试数学科试题参考答案中第21题目第2小题原公布答案为m=15,正确答案应为m=18。海南省中招网中相应链接已做更新。

  附:海南省2018年初中毕业生学业水平考试答案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见习编辑云梦怡]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