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走访了海口民生重点工程龙岐小学和坡巷小学施工现场。目前,两所学校主体工程均已初具规模,随着施工进度的快速推进,8月初验收合格后将交付教育主管部门,9月开学正式投入使用。

海口市五源河幼儿园2018年秋季小班计划招92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7-27 11:43

  海口网7月27日消息(记者钟圆圆)27日,海口市五源河幼儿园公布2018年秋季招生工作方案,通过采取“网上申请、电脑摇号、资格审查、体检合格”的方式进行,招生对象为监护人在本市城区居住或务工的3至4周岁幼儿,小班计划招生92人。

  28日9时至8月2日17时,符合报名条件的幼儿监护人需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海口市五源河幼儿园报名网站(http://www.hkswyhyey.com/net/index.action), 完成网上申请登记,完整填写《海口市五源河幼儿园网上申请登记》报名表,符合条件的每名幼儿只能提交一次表。

  8月8日10时,摇号将在海口市五源河幼儿园进行,第一次摇号按照本方案中公示招生数额,随机抽取拟录取幼儿名单;第二次摇号随机抽取10人补录备选幼儿。在拟录取幼儿名单人数中,如出现资格审查不符合或自动放弃的情况,将从补录备选幼儿名单中顺次进行补充录取。如果随机抽取录取幼儿名单中最后一学位为双胞胎幼儿,则双胞胎幼儿同时被录取。

  8月9日8时30分至11时30分,凡进入拟录取名单的幼儿,需提供的如下材料(含原件和复印件):

  1、监护人(父母双方)与幼儿的户口簿;

  2、幼儿出生证;监护人(父母双方)身份证;

  3、预防接种本及审核报告;

  4、一寸照片两张。

  资格审核通过后,监护人填写《海口市五源河幼儿园幼儿入园登记表》,且签名确认。幼儿园将组织体检并对体检合格的幼儿发放录取通知。

 

 

相关链接:

海口直属公办幼儿园27日公布摇号入园招生方案 网上申请不分先后
海口市机关幼儿园8月9日摇号 双胞胎有两种方式选择
海口港湾幼儿园小班计划招69人 27日开始申请摇号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见习编辑云梦怡]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