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走访了海口民生重点工程龙岐小学和坡巷小学施工现场。目前,两所学校主体工程均已初具规模,随着施工进度的快速推进,8月初验收合格后将交付教育主管部门,9月开学正式投入使用。

海口龙华区公办幼儿园摇号招191人 8月14日开始网上登记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8-14 11:57

  海口网8月14日消息(记者钟圆圆)8月14日,海口市龙华区的秀峰幼儿园和滨涯幼儿园公布了2018年秋季的招生方案,两所公办幼儿园计划采取“网上申请、电脑摇号、资格审查、体检合格”的方式共招录191名幼儿, 8月14日—8月20日17时,家长可登录海口龙华教育应用服务平台,点击“龙华区城区公办幼儿园新生学位申请登记”,网址为http://www.hklhjy.com/

  秀峰幼儿园招收监护人在本市居住或务工的适龄儿童,小班预招幼儿82名,要求为2014年9月1日至2015年8月31日出生的适龄儿童;中班预招幼儿30名,要求为2013年9月1日至2014年8月31日出生的适龄儿童;大班预招幼儿10名,要求为2012年9月1日至2013年8月31日出生的适龄儿童。8月23日上午,幼儿园将在海口市友谊南路6号海口市秀峰幼儿园一楼多功能厅进行现场摇号。8月26日上午,拟录取幼儿的监护人须持有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到幼儿园进行资格审核和注册。

  滨涯幼儿园小班预招幼儿69名,招生对象和年龄要求与秀峰幼儿园一致。8月24日上午,幼儿园将在在海口市海瑞后路12号海口市滨涯幼儿园一楼多功能厅进行现场摇号。8月27日上午,拟录取幼儿的监护人须持有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到幼儿园进行资格审核和注册。

  龙华区教育局提醒,8月14日—8月20日17时期间,符合报名条件的幼儿监护人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海口龙华教育应用服务平台,如实填写表单内容,完成网上申请。需要注意的是,报名先后顺序与电脑派位录取结果无关,每个幼儿姓名身份证号码只能申报1次,多次申请无效;确认提交后,幼儿身份证号码作为唯一登录标识,不能修改,逾期未完成填写或未提交的报名信息不予生效;监护人可凭幼儿身份证号码和密码在网站报名系统中查询到最新进展情况。

  双胞胎(多胞胎)参加两所公办幼儿园电脑摇号的方式均为“一号派位,同园录取”,网上报名必须共用同一个报名编号并备注双胞胎或多胞胎信息,多报将取消录取资格;一旦摇中,经审核后办理同园入读手续;被电脑摇号录取的幼儿,须由其监护人在规定时间内,持监护人与幼儿的户口簿、监护人身份证(父母双方)、幼儿出生证、预防接种本、幼儿近三个月1寸蓝底证件照片2张、监护人在本市居住或务工证明,到幼儿园办理资格审核手续,逾期不办理资格审核的,将取消录取资格。

相关链接:

海口五源河幼儿园摇号名单出炉 5种情况下启用补录名单
海口今年首个公办幼儿园摇号招生69人 1对双胞胎“中签”
海口美丽沙幼儿园首招69名幼儿 工程正收尾或延迟开学
海口港湾幼儿园小班计划招69人 27日开始申请摇号
海口直属公办幼儿园27日公布摇号入园招生方案 网上申请不分先后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金慧仪]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