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南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公布 考生今年可网上报名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9-06 20:40

  海口网9月6日消息(记者钟圆圆)9月6日,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从海南省考试局了解到,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以下简称“CET”)和口试(以下简称“CET-SET”)将分别于12月15日和11月17-18日举行,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以下简称“A-B”)将于12月16日举行。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海南的CET和CET-SET使用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时间安排。

  此外,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的要求和海南实际情况,网上报名时间定于9月21日至9月30日进行。该局提醒,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自行登录http//cet.etest.net.cn或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http//cet.etest.edu.cn,按网上报名系统操作流程要求注册用户、查证报名资格、核对个人信息、选择考试语种级别、通过银行卡或支付宝缴费完成报名。海南今年下半年CET-SET共设海南大学海甸校区和海南师范大学龙昆南校区2个考点,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可任选其中一个考点报名参加考试。

 

相关链接:

我省大学英语教学改革 研究项目评审结果出炉
2017下半年大学英语 四六级口语考试结束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11月18日将首次在海南开考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余冰月]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