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考生请注意!海南2019年高职专升本成绩公布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3-15 17:29

  海口网3月15日消息(记者钟圆圆)15日,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2019年海南高职专科升本科招生考试及高职与本科“3+2”转段升学课程考试评卷工作已结束,考生可在网上查询成绩。

  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可凭网报“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进入海南省考试查询系统,选择2019年专升本考试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考生若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下载填写成绩复核申请表,于3月19日—20日前往海南省考试局1楼110房(海口市红城湖路60号)提出书面成绩复核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相关链接:

海南专升本考试明年1月3日起报名 2月23日开考
90分可专升本!海南成人高考分数线出炉
省考试局:海南专升本及转段升学考试3月10日举行
@全体考生 海南专升本考试8日开始报名12日截止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杨艳]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