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南2019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成绩出炉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5-14 21:39

  海口网5月14日消息(记者钟圆圆)14日,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2019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成绩已公布,考生可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的社会证书考试网站查询本人的考试成绩。需要注意的是,通过考试的学生需妥善保管合格证书,一旦遗失,省考试局将不予补办。

  据悉,考生可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的社会证书网站(http://sk.neea.edu.cn),凭考生姓名、准考证号和考生报考时使用的身份证号码三项中的任意两项,查询本人的考试成绩,并自行下载打印本人考试《成绩通知单》。凡参加考试的考生都可获得《成绩通知单》;笔试总分达到60分以上(含60分),且口试成绩达到3分以上(含3分)者,可获得所报考级别的《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合格证书》。

  6月10日至21日正常上班时间(周六、日休息日不值班),考生凭准考证或报考时使用的身份证件到省考试局社考处领取当次考试合格的《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合格证书》。省考试局提醒,不按时领取合格证书的按考生自动放弃处理,由此带来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考生领取《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合格证》后,如有遗失,不再予以补办。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陈家煜]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