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南: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出炉 考试结束后50个工作日可领取合格证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5-17 16:38

  海口网5月17日消息(记者钟圆圆)5月17日,2019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成绩公布。海南省考试局提醒,考试结束后50个工作日,省考试局将《合格证书》发放到各考点,总成绩合格的考生可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到考点领取本人的合格证书。

  考生可以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cjcx.neea.edu.cn/ncre/query.html),输入本人姓名、身份证号码等相关信息,查询本次考试成绩;也可以凭本人身份证或是准考证到考试报名点查询本人的考试成绩。

  NCRE考试成绩按等第划分为优秀、良好、及格、不及格四个等第,90-100分为优秀、80-89分为良好、60-79分为及格、0-59分为不及格。

  NCRE是教育部组织的全国统一考试,成绩合格者由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合格证书》。考试结束后50个工作日,省考试局将《合格证书》发放到各考点,总成绩合格的考生可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到考点领取本人的合格证书。

 

相关链接:

55位国内高校计算机专业优秀教师将获得公益性奖励
海南省委网信办同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海南分中心签署深化合作协议
海南:2019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延长至1月7日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李谢菲]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