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口五源河幼儿园秋季计划招生92人 7月9日摇号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6-24 09:08

  海口网6月24日消息(记者钟圆圆)6月24日,海口市五源河幼儿园公布了2019年秋季招生工作方案,计划招收92名监护人在本市城区居住或务工的3至4周岁(即2015年9月1日至2016年8月31日出生)适龄幼儿。

  据了解,招生采取“网上申请、电脑摇号、资格审查、组织体检”的方式进行。6月24日8时至30日17时,符合报名条件的幼儿监护人可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海口市五源河幼儿园报名网站(http://www.hkswyhyey.com/net/index.action), 完成网上申请登记。

  7月9日15时,五源河幼儿园将在园内进行现场摇号。第一次摇号按照本方案中公示招生数额,随机抽取拟录取幼儿名单。第二次摇号将随机抽取补录备选的20名幼儿名单。摇号结果将当场导出数据存档,并打印出被录取幼儿名单及补录备选幼儿名单,公布于报名网站上。凡进入拟录取名单的幼儿,其监护人于7月11日8时30分至11时30分,持有关证明材料到幼儿园进行资格审核和注册。

  证明材料:

  1、监护人(父母双方)与幼儿的户口簿;

  2、幼儿出生证;

  3、监护人(父母双方)身份证;

  4、预防接种本及审核报告;

  5、一寸照片(两张)的原件和复印件。

 

 

 

相关链接:

海口那家“跨”过红线的网吧改门了!目前网吧距幼儿园202.4米
海口秀英将启动3所中小学和3所公办幼儿园建设
海口高新区加强教育配套 东智庄园幼儿园将增200多个学位
海口制定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及管理办法 一次申请有效期3年
海口今年将新建超20所中小学和幼儿园 新增学位超2.5万个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云梦怡]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