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看过来!10所海南省属教育单位招聘各类工作人员67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7-25 20:44

  海口网7月25日消息(见习记者陈亮嘉)25日,海南省教育厅发布省教育厅直属单位(学校)2019年公开招聘人员公告。海南省电化教育馆、海南省教育研究培训院、海南省农业学校、海南省机电工程学校、海南省经济技术学校、海南省农林科技学校、海南省民族技工学校、海南省国兴中学、海南省农垦实验中学、海南省农垦加来高级中学等10所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面向全国进行公开招聘人员。

  本次共招聘67人,报名时间为8月1日8时至8月7日17时30分,届时登录海南省教育厅官方网站进行报名。招聘采取边报名边资格审核的方式,应聘人员要留意网上资格审查结果,凡通过网上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应于8月9日17时30分前在报名系统中完成“参加考试”确认,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初审没有通过的应聘人员,在规定的报名期间内,可在8月12日根据自身条件登录报名网站进行改报。8月15日至8月17日应聘人员在教育厅网站及报名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笔试时间拟定于8月18日,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主。

  时间表:

  报名时间 :8月1日8时至8月7日17时30分

  资格初审结束:8月8日17时30分

  考生确认参加考试:8月9日17时30分前

  改报时间:8月12日8时—11时

  改报资格确认:8月12日17时30分

  打印准考证:8月15日至8月17日

  笔试时间:拟定于8月18日9时—11时(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主)

  公布笔试成绩:8月22日前

  面试时间:8月26日至9月1日

  公示时间:9月12日前

 

  海南省教育厅直属单位(学校)2019年公开招聘人员计划表

 

 

相关链接:

9976人竞争596个岗位 2019年海南省级特岗教师招聘考试近日举行
海口举行退役军人就业招聘会
大型就业脱贫专场招聘会走进海南陵水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陈亮嘉] [编辑:杨艳]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