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口龙华区招聘幼师43名 8月17日报名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8-09 19:16

  海口网8月9日消息(记者伍凤妹)8月9日,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从龙华区教育局获悉,为加强龙华区教师队伍建设,龙华区教育局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财政差额预算管理事业单位幼儿园教师43名。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及初审时间为8月17日8时—8月23日17时,报考人员登录(http://zpks.hnrczpw.com/index.php/exam/?EXAMID=1194)进行报名,逾期不受理。报名初审期间,考生自行登录查看资格审查情况,无法按期补齐、修改报名资料等被取消资格的视为自行放弃资格。

  需要注意的是,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网上报名须上传以下原件的电子扫描材料:《身份证》、《教师资格证》、《毕业证书》、《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学信网查询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编在岗人员应提供原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近期一寸彩色证件照。报名材料不齐者不接受报名。以上所有材料原件在笔试成绩公布后进行核验,材料缺失或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并依次递补。

  考试综合成绩列入考察人选的还须提供计划生育证明(县级以上计生部门提供)、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居住地或户口所在地派出所提供)。

  据悉,应聘岗位经初审符合条件人数与招聘计划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达不到该比例的,核减该岗位招聘人数直至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将在龙华门户网站(网址http:// lhqzf.haikou.gov.cn)公布,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上网打印准考证。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其中笔试和面试分数按6:4比例计入综合成绩,综合成绩计算公式:笔试×60%+面试×40%(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笔试内容:笔试卷面总分100分,采取闭卷方式。内容主要为幼儿教育相关知识。不指定考试指导用书。

  面试资格:根据考生的笔试成绩划定笔试合格分数线,考生必须达到合格分数线以上方能入围面试。

  岗位职数≥10,按1:2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岗位职数<10的,按1:3从高分到低分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达不到面试比例的岗位,按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员,若笔试成绩末位同分的,则一并进入面试。笔试成绩、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通知在龙华门户网站(http:// lhqzf.haikou.gov.cn)公布。

  面试内容:面试总分100分。面试分为课堂教学考核(根据指定内容模拟上课,占面试成绩的50%)和基本技能考核(弹、唱、跳、画、讲故事,占面试成绩的50%),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

  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低于面试合格分数线的竞聘人员,取消其录用资格,面试时间、地点等相关事宜另行公告。

  笔试、面试及综合成绩均向社会公布,考生需及时登录还龙华门户网站(http://lhqzf.haikou.gov.cn)进行查询,不再另行通知。

  方案咨询电话:0898-66568646

  网报咨询电话: 0898-66738902/66802026

  投诉、举报电话:0898-66568060/66568633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伍凤妹] [编辑:见习编辑张武科]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