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看过来!海口美兰区公办学校招聘教师66人 19日起报名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8-11 11:07

  海口网8月11日消息(记者伍凤妹)11日,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从海口美兰区教育局获悉,为及时补充公办学校缺编教师,该区决定面向社会通过考试公开招聘小学专任教师66名。

  据悉,本次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8月19日8时—8月26日17时,应聘人员在此期间自行登陆海口市美兰区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考试报名系统(网址:http://hnrczpw.pzhl.net/index.php/exam/?EXAMID=2140)报名。此次报名不收取报名费,应聘人员要认真阅读招聘公告。

  此次报名时间截止后10天内完成应聘人员资格初审工作,经初审符合报考条件者将在美兰区政府门户网站向社会公示。应聘人员可在资格初审期间登陆系统查看初审情况。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笔试成绩通过美兰区政府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布(同时公布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面试内容为报考相应学科的专业知识和教学技能。应聘人员须及时登录网站查询,不再另行通知。

  应聘人员必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即1983年7月1日以后出生)。

  3.获得国家承认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4.具有相对应学科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证书(不含中职)。

  5.普通话水平须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等级,其中报考语文学科须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

  6.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健康身体条件。

  报名注意事项:

  (1)请考生选择正确的报考岗位,每个考生只允许报考一个岗位;

  (2)报名人员以JPG图片形式上传近期正面免冠蓝底证件照片;

  (3)其他报名上传材料如下(以JPG图片形式上传):

  ①《海口市美兰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下载附件,需本人签名);

  ②有效身份证(正反面合并一张图片);

  ③学历证书及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xlcx/lscx.jsp)打印的学历认证材料(有二维码标识,不是学籍报告);

  ④相应岗位学科所需的教师资格证书及相关证书。

  (4)报名电话:0898-66738761、66755323

  注:各镇中心校招聘岗位含本镇空编的分校,考生按综合成绩排名选择岗位,放弃选岗者视为自动放弃录用资格,空缺岗位依次递补。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伍凤妹] [编辑:金慧仪]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