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报考省直属单位(学校)教师招聘的考生注意啦 12日起调剂改报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8-11 18:40

  海口网8月11日消息(记者伍凤妹)11日,因部分岗位报名人数未达开考比例1:3(含3),海南省教育厅发布直属单位(学校)2019年公开招聘人员调剂改报公告。应聘人员可以于8月12日8时—11时期间登录海南省教育厅公开招聘报名系统进行调剂改报。

  所报岗位经初审没有通过的应聘人员,可根据自身条件调剂改报其他符合招聘条件的岗位。此次调剂改报不再接受新的应聘人员注册;已通过审核并网上确认考试的应聘人员,不可参加调剂改报;已通过审核但未在网上确认考试的应聘人员,视为自动放弃,不可参加此次调剂改报。8月12日16时改报审核终止。通过审核调剂改报岗位的应聘人员,应于8月12日17时30分前在报名系统中完成“参加考试”确认,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海南省教育厅直属单位(学校)2019年公开招聘不足开考比例调剂改报岗位表

  

 

 

相关链接:

看过来!海口美兰区公办学校招聘教师66人 19日起报名
海口面向全国选调87名中小学骨干教师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伍凤妹] [编辑:见习编辑王思懿]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