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2019年海口市中小学校长研修班开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8-26 09:12

  海口网8月26日消息(见习记者陈亮嘉)25日,海口市教育局在海南华侨中学举办2019年海口市中小学校长研修班。海口市副市长龙卫东,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局局长厉春以及市教育局党组书记汪娟出席。此次研修班邀请了山东省济南市教育局局长王品木,以及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咨询专家、沈阳师范大学特聘教授孙绵涛现场授课。

  海口市中小学校长研修班开课。陈亮嘉 摄

  龙卫东表示,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探索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海口的教育工作者应思考“为国家输送什么样的人才”。龙卫东要求,海口的基础教育须坚持“立德树人”,从“立德为师”抓落实,校长应带头学习提升素养。

  在研修班上,海口市教育局还对接下来的工作做出部署。今年是海口中小学招生开展“联合审批”的第一年,海口教育系统将集中精力学习经验并完善制度,为明年的招生积累经验。海口将通过继续研究、外出学习等方式推进解决课后“四点半”问题。

 

 

相关链接:

热带农业高级研修班在海口结课 20名学员参加培训
2017年海南优秀社科人才国情研修班结班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陈亮嘉] [编辑:见习编辑张武科]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