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彩图片

印度“奇迹男孩”可抗11000伏电击

印度16岁男孩詹格拉可用舌头接触裸露的电线,没有任何感觉。

印度北部哈里亚纳邦索尼帕特(Sonipat)地区偏远山村16岁男孩德帕克·詹格拉(Deepak Jangra)被称为“奇迹男孩”,可抗住11000伏的高压电电击。

詹格拉又被称为人类电子绝缘体,他不仅能抗住为500户居民供电的电压,甚至可坐在浴缸中手握裸露火线。詹格拉说:“这是神明赐予我的天赋,我感觉非常荣幸。我有能力去做常人无法做到的事情,我决不会浪费这种能力。我过去很怕电,但我现在对自己有信心。我已经进行过一次次测试,从未受过伤害。我可以用舌头接触裸露电线,什么意外也没发生。”

詹格拉是3年前为母亲修理便携式加热器时,偶然发现自己具有抵抗高压电的能力。他说:“妈妈总是抱怨加热器坏掉了,因为我们没有修电器的钱,所以我试着自己修。我意外地用螺丝刀碰触到了火线,但什么事情也没发生,我没有遭到电击。当时我还在猜,肯定是村里又断电了。”

2周后,詹格拉试图维修DVD播放器。他说:“我再次碰到了火线,还是没有事。这次我知道有神奇的事情发生了,我一次次碰触,然后到外面查看供电情况。就在那一天,我意识到自己的与众不同。”

自从那以后,詹格拉试验接触不同电压的设备,但抗电击能力令他自己都感到惊讶。最终,詹格拉爬上附近的电线杆,接触到11000伏高压线,测试出自己的抗电击极限。现在,詹格拉已经成为当地名人,很多人经常求他修电子设备或电线。但他拒绝收费,因为他认为不应该利用自己的天赋牟利。

詹格拉曾接受医生检测,但血液检测和全身检查都没发现任何问题。但有专家警告,勿要模仿詹格拉的危险行为。詹格拉梦想有一天能在政府电力部门担任主管。

(编辑:李帅锋 实习生 陈锦腾    来源:国际在线)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