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彩图片

胆小勿进!乌克兰公园现“吸血鬼”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3日报道,近日,乌克兰一座公园内出现惊悚一幕:夜色已深,一名披头散发的“女吸血鬼”坐在墙角处,静待着人们的造访。

  据悉,这名面色惨白的“女吸血鬼”出自一个恶作剧策划团队。他们将女主角打扮成身着染着血迹的白色睡袍、怀抱带血泰迪熊的恐怖形象。“吸血鬼”将头发散落在额前,坐在公园的角落里。每当行人经过,她就迅速起身接近,并发出骇人的尖叫声。无人途径的时候,她就自顾自地反复吟唱着一段惊悚的旋律。

  突然造访的“吸血鬼”吓坏了散步的人们。31岁的亚历山大(Alexandr)当时正好骑车经过,他表示如此逼真的吸血鬼吓得他丢下自行车慌忙逃窜,“这真是一个可怕的梦魇”!

  面对人们的声讨与质疑,这起恶作剧的策划者安德烈·雅库波维奇(Andrey Yakubovich)则表示:“这是我们团队的第一部作品,我们只是对路人的反应十分好奇。”

(编辑:李帅锋 实习生 陈锦腾    来源:环球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