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彩图片

印度教师大嘴塞东西破48项世界纪录 可塞208根筷子

  印度科学教师乌帕德哈亚嘴里塞满208根筷子。(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30日报道,来自印度孟买(Mumbai)的科学教师迪尼什·乌帕德哈亚(Dinesh Upadhyaya)日前打破一项世界纪录,嘴里放入1001根吸管。乌帕德哈亚一人就已包揽了48项将物品塞入大嘴的世界纪录。

  乌帕德哈亚拥有惊人天赋,嘴巴里可塞入各种各样的东西,为此被学生送绰号为“超级大嘴”。他保持的世界纪录包括嘴里放入208根筷子、92支铅笔、或者79粒葡萄、或者12根点燃的蜡烛、或者5个高尔夫球等。他还表示,自己的梦想就是尽快打破所有往嘴里塞东西的世界纪录。

  乌帕德哈亚称自己成功的关键在于每天锻炼,当然他异常宽大的嘴巴也很关键。乌帕德哈亚说:“为了提高往嘴里塞东西的能力,我经常练习瑜伽,并定期进行呼吸训练。我还按摩脸部肌肉,用手尽可能大地拉开嘴巴。我会重复这种训练10分钟,这让我的脸颊就像橡胶。”

  然而,乌帕德哈亚也承认他的怪异技巧最初并不容易练成。最初他的嘴里只能放下50支铅笔,经过持之以恒的练习后,最终嘴里能塞入70多支铅笔。乌帕德哈亚还表示,他的嘴巴通常会肿胀起来,特别是嘴唇和牙龈,练习时甚至有种窒息的感觉。

  
(编辑:林婧    来源:国际在线)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