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周回顾

泰坦尼克号船长80年之后竟再现人间现代科技无法解释

原题:泰坦尼克号船长80年之后竟再现人间——来源:白山搜索

    导读:世界上有许多事情是无法解释的,或许是我们现在科技实力不够。例如泰坦尼克号船长在游轮失事80年后,竟奇迹般再现人间,而且岁月并没有在他身上留下太明显的痕迹,仿佛“泰坦尼克”沉没是发生在昨天。

    美国物理学家斯内法克教授认为,在空间存在着许多一般人用眼睛看不到的、然而却客观存在的“时空隧道”。

    古时,有一句得道成仙之语:“洞中方一日,世上已千年。”这句话人们现在认为是一派胡言,但在现实生活中确有其事,这正是当前欧美科学界热衷探索的超自然现象,称之为“时空隧道”。这也证明在中国古代可能已发现“时空隧道”。


  泰坦尼克号电影男女主角

    关于"泰坦尼克"号触冰山沉没及其船长史密斯还有一名女乘客文妮·考特在海难之后的80余年之后的再现已不是什么新闻了。

"泰坦尼克"号是当时世界上最大的客轮,上下共六层,拥有760舱室,7公里长的走廊和游步甲板,俨然一座巍峨华丽的"浮动宫殿"。为了保障乘客和船员的饮食之需,食品舱内贮备了440吨肉、禽,27000瓶啤酒和矿泉水,35000个鸡蛋,40吨马铃薯,5吨糖。在它的保险库中,存放着价值1-20亿美元的装饰品及贵重物品。

(编辑:李明珠    来源:中国青年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