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说新闻

表情亮了!杜莎夫人蜡像馆日夜赶制特朗普蜡像

  据《每日邮报》12月20日报道,杜莎夫人蜡像馆的艺术家们目前全天24小时都在准备美国侯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的蜡像。12月19日,蜡像馆公布了制作蜡像的幕后视频,里面呈现了几乎完成了的特朗普蜡像。

  视频中展示出的蜡像,包括特朗普标志性的噘嘴以及头发等各种细节都惟妙惟肖。据着色主管维里蒂-塔尔博特(Verity Talbot)透露,过去的四个星期里,艺术家一直在雕塑上插入头发。

  塔尔博特说,艺术家已经开始为特朗普的蜡像着色,但完成还需要几天时间。

  着色完成后,蜡像会交由发型师去清洗头发,并根据特朗普真人设计发型。

  伦敦的蜡像博物馆上个月就宣布,他们正在准备一个逼真的复制品。特朗普的蜡像将于2017年1月20日总统就职典礼前完成,并同时在奥兰多、华盛顿、纽约和伦敦的博物馆展出。

  据报道,杜莎夫人蜡像馆今年6月就开始打造特朗普和希拉里的蜡像。现在特朗普已经当选,博物馆将在他上任时推出房地产大亨的蜡像造型。

  杜莎夫人蜡像馆创造蜡像十分精确,但过程也异常艰苦。艺术家使用数百张照片进行精确的测量,以此打造出完美的复制品。艺术家这次使用了大约20种涂料,最大限度让特朗普的形象接近真实。

  事实上,蜡像馆在1997年就曾为特朗普制作过蜡像,这也让他成为第一个还没正式上任就已有蜡像陈列的总统。

(编辑:王思畅    来源:环球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