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图片

江铠同写真大片 知性与随性结合展时尚魅力

    近日,元气美女江铠同为某杂志拍摄的一组时尚大片曝光,没有复杂的道具点缀,也没有夸张的背景修饰,图中江铠同随性又不失时尚的穿搭搭配淡淡的妆容,温柔知性中带有一股由内而外散发出的酷劲儿,魅力十足。

    江铠同身着简单白色T恤与黑色磨边阔腿裤,外搭绿色休闲大衣,清新的妆容与随性的穿搭完美结合。整体风貌就如同她自己的长相那般简单纯粹。而身披黑色休闲西装的江铠同,帅气与知性兼备。没想到一向走“温柔甜美”路线的江铠同也能如此“攻气”十足。目测将吸引住一大批花痴迷妹。PU材质的红色oversize长款大衣搭配小性感的中长卷发,犹如一团火焰为单调萧条的冬季注入鲜艳的色彩与温暖。

    自出道以来,江铠同就凭借出色的演技获得大家喜爱,由她所主演的电视剧《暖爱》近日在安徽卫视圆满收官,接下来江铠同的新作品《觉醒者》《燃情大地》《天枢之契约行者》《深渊行者》也将陆续与观众见面。

(编辑:王思畅    来源:新华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