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图片

董洁生日曝时尚大片 春意盎然浪漫自由

 

  4月19日,董洁一组写真大片曝光,今日恰逢董洁生日,写真中的董洁身着红色波点连衣裙,置身于复古的咖啡店中,或沉思或清甜浅笑,洋溢着浪漫与自由的气息,整组写真彰显春意盎然活力无限。

  而另一套造型董洁身着亮面镭射夹克,完美的诠释了时尚与复古碰撞的潮流风格,浓浓的潮范儿摄魂撩人。写真里的董洁造型多变,或一展时尚成熟女性风范,举手投足间尽显优雅气质,而立体花瓣小套装的搭配又宛如活泼少女,盈盈跳步向前走来。多样的造型风格彰显了董洁对时尚的驾驭功力,与百变自由的生活态度。

  正在热播的三国题材大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中,董洁扮演了一位双面王妃唐瑛,剧中冷酷的形象跟戏外优雅俏皮的时尚大片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在《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里董洁以自身的演技和抓人的剧情吸睛,获各方的好评。在后续的日子里,《如懿传》和讲述家庭故事题材的《幸福一家人》也将很快和大家见面。

(编辑:王秋芳    来源:新华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