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图片

张艺兴《一出好戏》忙路演 观众:小兴是最大的惊喜

 

张艺兴正装侧颜尽显气质

  近日,随着电影《一出好戏》的上映时间将至,主创张艺兴也加入了忙碌的路演,开启疯狂“刷厅”模式。继北京站后,小兴又迅速解锁了广州上海站,与双城影迷进行了互动。在此其间,张艺兴除了带来“西装杀”、逗号头等颜值暴击外,全程还很“皮”地调侃导演,感谢各位前辈的帮助,并喊话舒淇:“姐姐,我想喝葡萄汁”……更是有深情对话极限男人帮和兴迷,你们就是我的一出好戏,难怪渤哥感慨小子越发会聊天了。

  张艺兴广州路演飙粤语 黄渤:小兴直接影响电影

  8月6日,电影《一出好戏》广州路演轻松开跑,张艺兴一身灰色西装,内搭白色衬衫,绅士亮相首映礼,他还当场飙起了粤语与大家寒暄。就在舒淇为三位男演员配制凉茶的环节,张艺兴忽然乖巧地说:“姐姐我想喝葡萄汁”,并用粤语反复嘟囔。果然姗姗姐很偏爱小兴,给了另外两位“暗黑料理”,却让艺兴如愿以偿地喝上了果汁,小绵羊欢乐地一饮而尽,看来在剧组也是个团宠没错了。

  在映后礼上,观众们对小兴的转变赞不绝口,现场各种点赞,面对大家的认可,张艺兴谦虚地表示自己的演技能有所提升,是多亏了导演、舒淇姐、迅哥等共事的前辈们的帮助与指导。导演黄渤也开始了日常“吹兴”,他不仅夸奖小兴很聪明,很努力,还向大众谈起了这一角:“这个角色挑选起来非常困难,不仅是人物性格的高难度反转,小兴塑造的成功与否也是影片的关键,如果失败就会毁了整部电影”,如此“危言”让张艺兴秒变惊恐脸。一旁曾助力选角的舒淇也说道:“只要演的时候很开心过瘾,那这个角色就对了”,从侧面认可了小兴的戏份,可见小兴在大家心里的地位很不一般。

(编辑:王秋芳    来源:大众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