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图片

张杰2018音乐计划全新EP正式上线

 

  今日(8月10日),“华语Live王”张杰2018音乐计划全新EP【未·LIVE2】正式上线。这张EP用三首国际化的音乐单曲,诠释“MIX-POP”音乐风格的进阶,展示了张杰音乐的多重魅力。其中主打歌曲《一路之下》MV也于今日同步上线,超强视听盛宴惊喜呈现。

  全新EP【未·LIVE2】彰显音乐态度的艺术之作

  本次上线的全新EP【未·LIVE2】中的三首歌曲:《一路之下》、《Jump》,《Perfume》,张杰完成了对“MIX-POP”音乐风格的完美进阶。主打歌曲《一路之下》新鲜又摩登的编曲,极具美感诗意的歌词,像宣言一般的演绎,用一种独特的方式,狠狠炸开这个让人疲倦的时代;《Jump》这首歌曲旋律与弦乐中特有的东方色彩,MIX电音特色鼓点节奏令人兴奋。古典与现代的魅力冲撞,中西音乐的完美结合,国风元素与EDM的相遇,都发生在了这一首歌曲之中;最后一首歌曲《Perfume》拥有着呼之欲出的灵魂律动,整首歌曲节奏舒缓轻快,不凶猛,给人清新舒爽的质感。

  三首歌曲风格迥异,是张杰又一次全新的尝试,也是对“MIX-POP”音乐风格的延展,同时还是对自己的音乐梦想——让“有华人的地方就有张杰的音乐”的持续践行,更加多元的音乐风格,便会更适合世界。

 

(编辑:王秋芳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更多>>